【糖旻】三花弟弟要和白猫哥哥谈恋爱

第一次搞第一人称,好烂。

迟到了的中秋贺文。


白猫哥哥其X三花弟弟旻

大家好啊,我是三花朴智旻呐,那我的主人是金硕珍,他是一个喜欢长大叔笑话的帅哥呐,但是你们不要打他的主意哦,因为珍哥他已经有男朋友了呢!


珍哥的男朋友是金南俊,他是一个智商148,且破坏力超强的男人,上一次他就把我的小食盆给掰坏了……


我还有一个哥哥,他叫闵玧其呐,他是一只白猫猫,是那种白得没有一丝杂毛的猫哦!有一次我等他睡着之后去欺负他,发现他的睫毛都是白的呢,你们也不许打他的主意,因为我已经单方面宣布他是我专属的哥哥了!


玧其哥哥是全世界最帅的猫猫!他走路都自带swag的气场,最最厉害的是他竟然会人类的rap!今天又是为哥哥心动的一天呐!


嗯?珍哥在给谁打电话?我跳到金硕珍的背后,刚准备听听珍哥和那个人对话的内容,可惜珍哥挂掉了电话,急匆匆的开门走了。


我准备去找玧其哥哥玩时,却发现这哥哥在我的窝里睡着了,我放轻了步子跑过去,用舌头轻轻舔舐他的耳朵,玧其哥哥抖了抖耳朵,眯着眼睛,发现是我后,一只爪子伸出来把我揽进了他的怀里,还说什么让我陪他睡午觉。


什么嘛!简直就是流氓猫!呐,不过我喜欢这只流氓猫。


我们就这样睡了一中午,等到下午就能进来的时候,才被门把掰断的声音给吓醒。


看来珍哥又要换门把了!我在心中默默感叹,还带着一点点幸灾乐祸,没错,只有一点点!因为晚上又可以看珍哥修理南俊哥,我还是很开心的,这就算是为我亲爱的小食盆报仇了吧。


“智旻啊,今天就由哥帮你洗澡哦~”金南俊从玧其哥哥的怀里把我抱了起来,轻轻地,小心翼翼地帮我梳理毛发。


虽然金南俊这样抱着我,还帮我顺毛,我很开心,但是看着与其哥哥瞬间黑下去的脸,我的直觉告诉我:哥哥生气了!


我从金南俊的怀里跳出来,跑动玧其哥哥的旁边,刚想用舌头舔他的耳朵,他竟然躲开了,呜呜呜……我好伤心!


我用爪子不轻不重的打了他一下,然后又跳上了金南俊的肩膀,金南俊见了,说:“没关系,智旻咱们洗澡去,不理这只‘渣男’了!”


哼哼,瞧见没,你闵玧其不喜欢我,还有金南俊对我好呢!


我故意在闵玧其面前蹭金南俊的脸颊,还用甜甜的声音对金南俊说:智旻最喜欢南俊哥了!


不知道金南俊是不是听懂了,他乐得一蹦三尺高,几乎是用跑的把我带到了浴室。


“智旻喜欢哪种味道的香波啊?”金南俊把薄荷味的宠物香波和桃子味的宠物香波放在我的面前。我看了看,嗯……闵渣男喜欢用薄荷味的,哼!桃子味才是天下无敌的!


我用爪子把薄荷味的宠物香波扫的老远,又拍了拍面前的桃子味香波。闵渣男看见了被我扫出去的香波,气得离开了房间。


怎么办?我才是该委屈的那一方好不好?!你你你你这个渣男对我这种世间尤物爱理不理的,竟然还朝我撒气???


我心一横,心想:我朴智旻再也不会理闵玧其了!
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金南俊就把我抱到浴缸前,好像还在说:“这猫要怎么洗澡……”我的背后就是大面积的水,出于本能的恐惧,我疯狂地挣扎了起来。


金南俊一下子没抱住我,我直接摔进了水里。


“喵!!!”凄惨的猫叫响彻了整个房间,水源源不断地灌进了我的耳朵、鼻子以及嘴里。


恍惚之间好像有一只猫叼着我的后颈,把我从水里拎了出来。


片刻后,我才缓过劲来。


“玧其哥哥?”


“嗯。”闵玧其朝我走了过来,他舔了舔我的脸颊。


天呐!!!玧其哥哥真是让我心里的小鹿到处乱撞!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很好。那只鹿已经撞死了。


“啊……哥……”


我感觉我的脸已经快要烧熟了。


嗯???这种软软的触感是什么?


天!!!这哥竟然!!!


“旻诶!哥对不起你!!!”金南俊突然从房间里走出来,吓得我俩赶紧分开。


好吧,谈恋爱的时候,总有那么几个电灯泡嘛!










谢谢观看。


评论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枫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