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糖旻】sweets parade

本来打算写完再发的,但是时间不够了,要赶作业了,手机被收一个学期了,用老爸电脑码的,凑活着看吧。


1.


a小区的居民都知道朴智旻是闵玧其的心肝宝贝,从闵玧其五岁起朴智旻三岁时到现在一直都是。



小时候闵玧其是小区别墅区的孩子王,只要是住在别墅区的富家子弟都要规规矩矩地叫闵玧其一声“老大”,当然,作为一个威风堂堂的老大,眼里肯定容不下沙子,所以他也经常去和那些普通小区的淘气包们约架,每次都是灭了对方威风后,毫发无伤的回家。



朴智旻打小就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,也是所有孩子里最讨喜的,见了他的人都会被他天真无邪的脸蛋和安静懂事的性格俘获内心,当然,他们不知道朴智旻心里的小九九多着呢,比如一次闵玧其跟一个大他1岁的孩子打架,被那个孩子踢了一脚肚子,朴智旻回到家后就让父母给他报了跆拳道班和剑术班,学了差不多两年之后,把那个孩子打在床上躺了两天才好。



然后就有了全小区都知道的朴智旻经典名言:玧其哥哥的人由小旻来护,玧其哥哥的架由小旻来打,玧其哥哥的仇由小旻来报。



事后,十岁的闵玧其亲自给八岁的朴智旻做了炸猪排,让朴智旻高兴了整整一个星期。



朴智旻一直以来都很黏闵玧其,闵玧其也很乐意被黏着,俩小屁孩在一起,一会打打闹闹,一会一起吃冰淇淋,一会亲亲抱抱,亲亲抱抱都没什么,小孩子嘛,只要不亲嘴,家长不在意,但吃同一只冰淇淋一事,双方家长都强调了很多次,不能吃同一根冰淇淋,又不是不能买两根,七岁的闵玧其把五岁的朴智旻护在怀里,说:“我喜欢吃旻旻嘴里的,旻旻也喜欢我,你们不懂。”闵父擦去额角边的三根黑线,心想:我儿子肯定是弯了。



最后双方家长谈得很融洽,决定给这两小孩定娃娃亲,一二三朴智旻住闵玧其的房间,四五六七闵玧其跟朴智旻住,并且给朴智旻办了入学手续,跟闵玧其在一个班学习,还交代老师一定要坐同桌,好增进感情。二十四岁的闵玧其表示非常感谢父母们十七年前的决定,不光跟朴智旻坐了十二年的同桌,还把自己心爱的弟弟变成了媳妇。



十岁的朴智旻特别喜欢吃零食,闵玧其看书时他在吃,闵玧其上学时他在学校吃,闵玧其写作业时朴智旻一边写一边吃,闵玧其睡觉了他就坐在闵玧其旁边吃,东西吃完了,闵玧其就去附近商店买,顺利地让朴智旻变成了一个小胖墩,但不影响闵玧其对朴智旻的宠溺。朴智旻揉揉自己的小肚腩,撅着嘴问闵玧其:“玧其哥哥,小旻是不是变成了小胖旻了……”



“没有呀,胖胖的多可爱呀。”十二岁的闵玧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。



“哥哥骗人!泰泰和果果都说我胖了,还带着他俩的孩子金碳笑我!”朴智旻啪的一下跳下床委屈巴巴地说“隔壁喜欢哥哥的小芸还说,我这么胖,哥哥就会讨厌我去喜欢她……”



我没有!闵玧其委屈得想骂人,隔壁小芸是什么货色怎么配得上他闵玧其,再说闵玧其已经和朴智旻订婚了啊,难不成让小芸做小???脚踏两条船只有渣男才做的出来,我闵玧其才不是渣男!



“既然这样,小旻就去学跳舞吧!”在门外偷听已久的闵母,激动地推开门“把舞学好了说不定可以当大家都喜欢的idol呢!”



闵玧其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己那个追星追得狂热的老妈。



“大家都喜欢的……idol?”朴智旻一愣一愣地看着闵母。


评论(4)
热度(64)
© 枫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