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糖旻】乖宝宝(短打)

一个短短的甜饼(我觉得甜甜的)


【学......学长吃糖吗?】



闵玧其强忍着低血糖带来的不适,转过身就看见了一位举着糖的黑发顺毛小学弟。乖乖的,眼睛里好像有映着星星的湖水,一闪一闪的。



嗯,高一三班的小学弟朴智旻,很可爱。



闵玧其接过糖,熟练地撕开糖纸,一根水蜜桃味的棒棒糖就映入眼帘。他把棒棒糖含在嘴里,含糊不清地说。



【谢谢学弟。】



朴智旻抿紧嘴唇,小心翼翼的伸出手,放在闵玧其的额头上,关切地问【学长没有发烧,是低血糖了吗?要不要去前面的长椅上休息一下?】



闵玧其把朴智旻放在自己额头上的小手搭在肩上,然后靠在了朴智旻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说【不用了,肩膀借我靠一下就好。】



【好哦。】



朴智旻乖乖地点点头,答应了。



两个人就这样站着,直到闵玧其主动搭话。



【智旻呐......】



【恩?】朴智旻从喉咙里轻轻地发出一个音节。



【你好乖啊。】



【啊?】朴智旻对闵玧其的话有些不解,但又不知道怎么去问,只好简单的回答一个字。



【我说你好乖啊......你看,每天早上我不喜欢吃早餐,你就给我一根糖,再拉着我去商店买面包垫肚子。中午的时候你就给我送便当,下晚自习你还送我回宿舍......这些行为综合起来的话,你是不是喜欢我?】



【对啊,我喜欢学长,学长长得好看,声音好听,成绩又好,打篮球还帅,人也很温柔......难道学长不喜欢向我这样的乖宝宝吗?】



闵玧其挑挑眉,他后退几步,与朴智旻的目光交汇在一起。



然后慢慢俯身,贴着朴智旻柔软的唇瓣,说【怎么不喜欢?爱死你这个乖宝宝了......】



最后就是一个缠绵的吻。



【那么,乖宝宝愿不愿意做闵玧其的男朋友呢?】


评论(1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枫溪 | Powered by LOFTER